close
我從大學就開始有空姐夢
自從決定不考研究所後
開始研究每家航空公司的不同
其中....我最嚮往的JAA
卻沒有機會參加考試
也許是上天可憐我
在我畢業那年
JAA航招考地勤...不過...哈哈
我還是上不了
之後去考過CI...EVA....
也都沒有很好的結果....
今年....居然是我最後一年符合報考年齡
也就是說...明年...我就和空服絕緣了
時間過的真快啊.....
我的空姐夢....就真的只是夢了....
就在決心不再想時.....
認識的新朋友都說....你看起來好像空姐啊...
外表內在都很像......
嗯.....心裡雖然高興...卻有小小的失落感...
はだしの夢。。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